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回首頁  |  與我們連絡

 


享溫馨假期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

淺談登山健行活動的好處(一)      淺談登山健行活動的好處(二)      *2024年秋冬春季最佳溫泉鄉 日本關西熊野世界文化遺產篇五日遊~     
最新消息    簽證&護照    影片欣賞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電子手冊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旅遊契約    精采旅遊相簿

 
首頁中國大陸 〉高雄出發

回上一頁  |  回首頁  |  人氣 : 3611  |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4/15.5/14廬山/龍虎山/三清山/武夷山/婺源/景德鎮/福建江西15天

 

 

 

 

         

【出發地點】高雄
【出團日期】  / 
【去程航班】其他【航班資訊】--
【回程航班】其他【航班資訊】--

 

 

行程費用
團 費(A):NT$ 59900簽證費(B):NT$ 不含
稅 金(C):NT$ (含)領隊、導遊小費:NT$ 不含
團費合計 NT$ 59900元起



春暖花開 4/15.5/14.6/12

 

刷卡不加價59900元(含機場稅燃油不含小費)

 

3/30前 2人同行再省5000元,即刷卡57400元


再享3期0利率!



現金只要56200元~限前10名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第1天】高雄✈直飛福州/西湖公園、江濱路、歷史文化長廊/武夷山

集合於國際機場搭乘直航班機直飛福建省會-福州。

抵達後前往【西湖公園】。晉太康三年,郡守嚴高建築子城時鑿東湖、西湖,將東西北諸山的溪流聚此二處,用於灌溉周圍農田。唐貞元11年,觀察使王潮辟南湖。五代時,閩王王審知擴建城池,將西湖與南湖相接,並有河道與閩江相通。其子延鈞稱帝,又在西湖湖濱築水晶宮,為歌舞遊宴之所。王延鈞還在自己的住處,修建一條複道,從內城跨越出城外水晶宮,於是西湖成了他的御花園。宋淳熙四年,福州知州兼福建安撫使趙汝愚又在湖上建立澄瀾閣,此後西湖逐漸成了遊覽勝地,並品題出西湖八景。

【江濱路】介於福州市閩江大橋與解放大橋之間,緊靠閩江北岸,是台江區連接水陸交通的重要通道。江濱路總長997米,拓寬部分622米,並平接入閩江大橋引道,鋪設水泥路面,路面寬29米。車行道用兩塊板形式,寬各8米,中間綠化隔離帶2米,人行道南側寬4米,北側寬7米。江四路至江三路長88米為塊石路面。江濱路拓寬部分南側沿江修建為江濱公園。這裏繁花似錦,江面波光粼粼,一派亞熱帶風光。江濱路兩側有江濱公園和江濱大廈。

【歷史文化長廊】它以恢宏的歷史畫卷,展現八閩古都縱橫幾千年的史詩,向人們敍述福州的幾千年的滄海桑田,顯示了八閩古都特有的文化內涵,展示給人們一幅史詩般的畫卷。




住宿 /   4星級通達環球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機上套餐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武夷風味餐40

 

 

 

【第2天】武夷山/華東屋脊*黃崗山大峽谷*丹山、紅石、綠水/龍虎山

【黃崗山大峽谷】地處有華東屋脊之稱的黃崗山南面、武夷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西北部。海拔在千米上下,寬度狹窄,兩岸陡峭,日照時間少,降雨量多,濕度大,植被豐富,是地球上生物多樣化的綠洲。這裡丹山、紅石、綠水,自然景色因季節、時間、光線的變化而變幻無窮,不由讓人想起世外桃源。




住宿 /   4星級鷹潭陽光假日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鷹潭風味餐40

 

 

 

【第3天】龍虎山/上清古鎮/天師府/船游仙水岩景區/觀看懸棺表演/三清山

【上清古鎮】是一個具有千年歷史的古鎮。位於上清宮景區內,距鷹潭市區25公里。源遠流長道教文化,富有特色的名勝古蹟,古樸淳厚的民俗風情,使古鎮風采令人流連忘返。千年古鎮是江西鷹潭市龍虎山旅遊的亮點,沒有上清這塊土地孕育出來的道教文化,龍虎山要成爲中國道教第一山、中國道教的發祥地恐怕是不可能的。

【天師府】爲歷代張天師起居之地,原建於龍虎山腳下。北靠西華山,門臨滬溪河,面對琵琶山,依山傍水,氣勢雄偉。占地3萬多平方米,建築宏偉,尚存古建築6000餘平方米,全部雕花鏤刻,米紅細漆,古色古香,一派仙氣,被歷史上門許多皇帝賜號“宰相家”、“天真人府”,尊爲道教祖庭。

【仙水岩景區】位於上清河西岸,距鷹潭市區20公里。仙岩在南,水岩在北,沿河分佈,秀麗多姿,風光奇絕。仙岩在龍虎山以西,古代有稱“神仙居住之地”,故名。包括二十四岩和旱仙岩。二十四岩是由二十四座大小、形態各異的山岩及其岩洞所組成的大山崖,造型奇特。

【懸棺表演】懸棺是中國南方古代少數民族的葬式之一。屬崖葬中的一種。在懸崖上鑿數孔釘以木樁,將棺木置其上;或將棺木一頭置於崖穴中,另一頭架於絕壁所釘木樁上。人在崖下可見棺木,故名。懸棺葬工程艱險,耗資大,此葬法主要在貴族中盛行。




住宿 /   三清山4星裝修雙溪山莊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天師宴風味40      晚餐:精緻合菜30

 

 

 

【第4天】纜車上下三清山*西海岸景區、南清園景區、東海岸景區

【三清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與德興市交界處,爲懷玉山脈主峰。因玉京、玉虛、玉華“三峰峻拔、如三清列坐其巔”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爲最高,三清山是道教名山,風景秀麗。三清山集天地之秀,納百川之靈,是華夏大地一朵風景奇葩。

【西海岸景區】位於三清山的西部,是三清山最爲開闊的景區,三清山曾經三次被海水淹沒,西海岸就是當年的海岸線。景區南起瀏霞台過後50米的叉路口,北至三清宮景區的涵星池,遊線大約4公里,步道由一條全國最高、最長的高山棧道構成。身臨西海岸,在懸崖絕壁之上閑庭信步,遠觀壯闊雲海、恢弘晚霞、連綿群峰、幽深峽穀,氣象非凡。西海岸有四大奇觀:高空棧道、雲海、大峽谷、古樹名木群。

【南清園景區】位於三清山中心位置,是三清山自然景觀最奇絕的景區,南清園集中展示了十四億年地質演化形成的花崗岩峰林地貌特徵,是三清山自然景觀的精華。範圍包括從瀏霞台經禹皇頂、巨蟒出山、司春女神、杜鵑穀、一線天至遊仙谷,構成一個環線。三清山幾大標志性景觀都在此景區,奇峰異石、雄渾山嶽、壯闊雲海、珍奇花木遍佈其中,景觀豐富。

【東海岸景區】位於三清山的東部,是三清山新開發的高空棧道,景區南起三清山中心景區南清園的禹皇頂,北至道教聖地三清宮景區的九天應元府,並由此連接三清山西海岸景區形成了三清山核心景區環形棧道旅遊線路。漫步於陽光海岸之上,腳踏浮雲,身披霧紗,猶如遨遊於仙境之間。放眼望去,遠處高山石林等壯麗景觀盡收眼底。陽光海岸位於三清山的東部,與三清山西海岸、三清宮兩大景區形成一條海拔1600米的高空環型旅遊線路,是觀賞三清山東部瑰麗風光的最佳之處。其中叫絕的有以下幾大奇觀:日出、壯闊雲海、百里松林、驚險刺激的索橋、透明玻璃觀景台、幽深峽谷、不同角度的東方女神和巨蟒出山等等。




住宿 /   三清山4星裝修雙溪山莊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綠色食品宴40

 

 

 

【第5天】三清山/最美鄉村*婺源/彩虹橋/思溪延村/李坑/俞氏宗祠

【廊橋】就是一種帶頂的橋,這種橋不僅造型優美,最關鍵的是,它可在雨天裡供行人歇腳。宋代建造的古橋-彩虹橋是婺源廊橋的代表作。這座橋取唐詩“兩水夾明鏡,雙橋落彩虹”的意思取名。

【思溪延村】該村位於江西省婺源縣思口鎮境內,距縣城紫陽鎮13公里左右。始建於南宋慶元五年(1199年),至今已有800餘年。當時建村者俞氏以(魚)思念清溪水而名。

【李坑】是一個以李姓聚居爲主的古村落,距婺源縣城12公里。李坑的建築風格獨特,是著名的徽派建築。給人一種安靜、祥和的氣氛。李坑自古文風鼎盛、人才輩出。

【俞氏宗祠】位於婺源縣東北28公里的汪口村,建於清乾隆九年,由朝議大夫俞應綸(正三品)入宮後省親回鄉時捐資興建,占地面積爲1116平方米,是一所以細膩的木雕聞名於世的祠堂。




住宿 /   4星級婺源雲溪大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婺源風味餐40

 

 

 

【第6天】景德鎮/陶瓷博物館/佳洋瓷廠/瓷器一條街/石鐘山*船遊鄱陽湖/九江

【石鐘山】位於九江市湖口縣雙鐘鎮,距鄱陽湖口,臨長江之濱,其臨湖瀕江之面,懸崖峻峭,“大石側立千尺,如猛獸奇鬼,森然欲搏人”,三面有水、一面連陸,形如半島之狀。

【景德鎮陶瓷博物館】建於1954年,三層結構,一、二樓爲展廳。共有展品2400餘件,分別按年代順序布展。

【佳洋瓷廠】建築爲中國古典園林式,環境幽雅俊麗,四季花木鬱鬱蔥蔥。公司生産從原料淘洗到彩繪成瓷均採用景德鎮傳統的手工工藝。

【瓷器一條街】走進了絕無僅有瓷器專買商場,走進了目不暇給瓷器王國。




住宿 /   4星級九江貝妮菲特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九江風味餐40

 

 

 

【第7天】九江/煙水亭*周瑜點將台/九江長江大橋/甘棠湖堤/廬山/博物館/含鄱口遠眺中國最大的淡水湖/植物園/望江亭/北大門/晚上自由閒逛牯嶺街

【廬山博物館】位於牯嶺東谷,蘆林湖畔,九奇峰下。那是毛澤東在廬山期間曾住過的地方,人稱蘆林別墅。

【含鄱口】上的含鄱亭,極目四眺,湖光山色,鄱陽湖的美景盡收眼底。

【廬山植物園】廬山植物園創建於1934年,原稱廬山森林植物園,是一座亞熱帶山財植物。

【望江亭】造於剪刀峽上,險峻突兀,亭頂形如傘,底端似台,瀟灑英姿,幽雅壯觀。由於此亭位置特殊,正倚近天池山,處在虎背嶺、橄欖山、牯牛嶺、日照峰等圍抱之中,北面開闊,壑口恰成爲遙看長江之佳處,所以得名。

後參觀廬山北大門【煙水亭】位於九江市長江南岸的甘棠湖中,相傳爲三國時名將周瑜的點將台故址。

【九江長江大橋】座落在江西省九江市和湖北省黃梅縣寬闊的長江江面上,是我國鐵路南北通道京九綫和公路幹綫105國道跨越長江的重要橋梁,也是90年代中期長江上規模最大的公、鐵兩用橋梁。九江橋的建成,是繼武漢長江大橋和南京長江大橋之後我國建橋史上又一個新的里程碑。

【甘棠湖】是一座“自有源頭活水來”的天然湖泊。晚餐後可自由夜遊牯嶺街,牯嶺街是廬山美麗別致小山城的中心。




住宿 /   廬山鑫締賓館三星樓或同級  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廬山風味餐40

 

 

 

【第8天】花徑公園/錦繡谷/仙人洞/大天池/龍首崖/三寶樹/黃龍+烏龍潭/南昌

【花徑公園】位於牯嶺街西南2公里處的如琴湖畔。花徑相傳是唐代詩人白居易詠詩《大林寺桃花》的地方。

後前往【錦綉穀】春時雜英百千種,燦爛如熾,至冬初蒼翠不剝,丹楓綴之,亦自滿眼雕繢。”四時紅紫匝地,花團錦簇,故名錦綉。

【仙人洞】位於廬山天池山西麓。是一個由砂崖構成的岩石洞。由於大自然的不斷風化和山水長期沖刷,慢慢形成天然洞窟。因其形似佛手,故名佛手岩。

【大天池】池原爲天池寺內放生池。由大天池西南側,循石階下行數百米,便可見一崖拔地千尺,下臨絕壑,孤懸空中宛如蒼龍昂首,飛舞天外,【龍首崖】後參觀三寶樹,三寶樹是因三株特殊的古樹而得名的,兩棵柳杉,一棵銀杏。因這三樹在黃龍寺山門前,有“廟堂之寶”的稱譽,故名“三寶樹”。

步行一段路,【黃龍潭】【烏龍潭】—兩潭相鄰,各有千秋。黃龍潭幽深、靜謐,古木掩映的峽穀間,一道溪澗穿繞石壘而下,銀色瀑布衝擊成暗綠色的深潭。靜坐潭邊,聽古道落葉、宿鳥鳴澗,自然升起遠離塵世、超凡脫俗之感。大雨初過,隆隆不盡的悶雷回蕩在密林之中。




住宿 /   4星級南昌金悅凱庭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南昌風味餐40

 

 

 

【第9天】滕王閣/百花洲/遠觀世界最高天輪/欣賞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井岡山

【滕王閣】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北部沿江路贛江東岸,它與湖北黃鶴樓、湖南嶽陽樓爲幷稱爲“江南三大名樓”,因初唐才子王勃作《滕王閣序》讓其在三樓中最早天下揚名,故又被譽爲“江南三大名樓”之首。

【百花洲公園】位於市中心“八一”公園內的東湖之中,由北、南、東三個小洲組成,始名于宋朝向子埋填“蝶戀花--詠百花洲”詞。

【南昌之星】中國最高的摩天輪,摩天輪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穀灘新區紅角洲贛江邊上的贛江市民公園,是南昌市標志性建築。該摩天輪總高程爲160米,轉盤直徑爲153米,比位於英國 泰晤士河邊的135米高的“倫敦之眼”摩天輪還要高,成爲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

【秋水廣場】取滕王閣序中“秋水共長天一色”意。秋水廣場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贛江北岸,與滕王閣隔江相望。整個廣場占地面積8萬平方米,其中噴水池面積1.2萬平方米,擁有全國最大的音樂噴泉群,配置了中心主噴、環形高噴、圓形搖擺跑泉等22個水景,水景長達800米,噴射高度最高128米以上。秋水廣場曾經列爲亞洲第一大噴泉,格局超過了曾名列亞洲之最的廣西北海的音樂噴泉。秋水廣場已成爲現代南昌標志性的景致。 秋水廣場景色優美,尤以音樂噴泉最引人入勝。隨著音樂節奏的變化,噴出的水花時高時低,像一串串跳動的歡快的音符。動感的音樂加上炫彩的噴泉,構成了一副副神奇美妙的畫面。




住宿 /   井岡山景區翠湖賓館或同級  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井岡山風味40

 

 

 

【第10天】黃洋界/百竹園/造幣廠/五龍潭瀑布*含往返纜車/水口彩虹瀑布

【黃洋界】峰巒疊嶂,地勢險峻,氣象萬千,時常彌漫著茫茫的雲霧,好像汪洋大海一望無際。

【百竹園】是一個以奇竹異類,集觀賞、休閑、旅遊、科普爲一體的旅遊勝景,使以“革命搖籃”聞名的井岡山,又添幾分秀色。

【紅軍造幣廠】午餐後前往參觀位於茨坪西北五神河上,是井岡山風景最佳麗的地區之一的五龍潭瀑布,而後前往參觀毛澤東、朱德等領導人和紅軍開展革命活動的重要場所之一的朱毛舊居。

【水口彩虹瀑布】瀑布位於江西井岡山五指峰左側。它由兩塊天然巨石合成一張大嘴的樣子,把從雙馬石和八面山流下的兩條山溪匯成一江清水全部吞沒;然後把這一江清水從嘴角猛烈溢出,沿著懸崖峭壁噴薄而下,噴珠吐玉在空中翻滾,最終形成我們所觀賞到的一個高96米、寬10余米的梯形大瀑布,十分的壯觀。




住宿 /   井岡山景區翠湖賓館或同級  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贛菜風味餐40

 

 

 

【第11天】井岡山博物館/北山陵園/茨坪舊居/贛州八境台/蔣經國舊居/鬱孤台

【井岡山博物館】紀念中國共産黨創建的第一個農村革命根據地井岡山而建立中國遺址性革命史類博物館。

【北山烈士陵園】爲了緬懷毛澤東、朱德等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創建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的豐功偉績,發揚井岡山精神,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在茨坪北山上興建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烈士陵園由紀念碑、紀念堂、雕塑園、碑林四大部分組成。

【茨坪舊居】茨坪曾是革命根據地內黨、政、軍的最高指揮中心所在地。中共井岡山前委、湘贛邊界特委、湘贛邊界工農兵政府、湘贛邊界防務委員會等各種高級領導機關及紅四軍的軍部、軍官教導隊、軍械處和公賣處等許多重要設施都設在這裏。

【鬱孤台】贛州城區西北部賀蘭山頂、宋代古城墻自台下逶迤而過。

【八境台】北八境公園內建於北宋嘉氈年間,因郡守孔宗瀚築台後繪製《虔州八境圖》,幷以圖求詩於蘇軾而得名。

【蔣經國舊居】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江河畔古城墻旁的贛州市花園塘1號,“廣福禪林”寺院西邊,僧房的後面,共三間,依岩洞而建,緊挨古城墻。故居是1940年蔣經國主持興建的仿俄式磚木結構建築,面積爲170多平方米,平面呈"凸"字形,魚鱗板墻,板瓦屋面,蔣經國先生在贛州任江西第四行政區專員期間,與夫人蔣方良及兒子蔣孝文、女兒蔣孝章居住於此。蔣經國曾在這裏接待過張治中、白崇禧、雷潔瓊、美國代表、蘇聯顧問等各方人士。




住宿 /   4星級贛州山水大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贛州風味餐40

 

 

 

【第12天】贛州/永定土樓/振成樓+奎聚樓+如升樓/龍岩

【永定土樓】它是世界獨一無二的神話般的山村民居建築,其歷史悠久,千姿百態、結構奇巧、功能齊全,極客家傳統文化內涵,爲世界文化遺産。土樓冬暖夏涼,防火防潮,分圓形和方形,尤以圓形土樓最富特色,如一巨大磨菇拔地而起,又似外星飛來的飛碟,引人無限暇思。據統計,目前閩西南還保存土樓數以千計,僅南靖縣境內就有500多座,其中明、清時期建的就有近百座。其爲【傳說可由外太空肉眼可見地球上的飛碟】。土樓民俗文化村建築具代表性,如:富麗堂皇的【振城樓】、宮殿式建築【福裕樓】、布達拉宮式【奎聚樓】、最小之圓樓【如升樓】等。




住宿 /   當地最好龍岩山水酒店或同級  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龍岩風味餐40

 

 

 

【第13天】龍岩/連城/丹霞奇觀*冠豸山景區/三明/船游石門湖美景

冠豸山】它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位於連城縣城東1.5公里.平地拔起,不連崗以自高,不托勢而自遠,外直中虛、山青水秀,與武夷山並稱為北夷南豸,丹霞雙絕景區123平方公里,核心53平方公里。冠豸山形如蓮花,又名蓮花山。因海拔最高的靈芝峰和五老峰,組成拾似法官頭上戴的惠文冠,又叫獬豸冠,故名冠豸山。 集山、水、岩、洞、泉、寺、園諸神秀於一身,雄奇、清麗、幽深,與武夷同屬丹霞地貌,被譽為:北夷南豸,丹霞雙絕

冠豸山:有山奇、水秀、穀幽、岩深之神秀。有中開一穀的蒼玉峽,驚而不險的丹梯雲棧,放眼萬裏的一線天,冷風襲人的雪洞,山泉琮琮的蓮花洞。身姿綽約的姐妹岩,撩人遐思的玉女池等。目前可遊覽的景觀有四十餘處,摩崖石刻三十九處,另有規模壯觀的亭、閣、寺廟、書院、山房等十餘處。

【石門湖】馬鞍寨、映山亭、老君岩、翠島微瀾、瘋僧戴帽、蓮花峰、猴猻撞鐘、生命之門、大象戲水




住宿 /   最好4星級億龍山莊國際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三明風味餐40

 

 

 

【第14天】三明/沙縣淘金山*全國最大定光臥佛/福州三坊七巷外觀

【淘金山】位於福建省沙縣城西3公里處,海拔501米,總面積6平方公里。景點始建于宋代,元、明兩代形成規模,因此,這裏的人文景觀非常豐富,宋朝宰相李綱、大理學家羅從彥、農民起義軍首領鄧茂七等都在這裏留下了足跡,共有摩崖石刻30多處。景區林木茂盛,有千年鐵樹群、宋桂花樹、梅花六角丹、紫竹等200多種樹種,呈現亞熱帶常綠闊葉林群落結構。

長38米、寬10米、高11米的定光臥佛為目前全國最大的石雕臥佛,臥佛後面的山群有一尊約4公里長的山體綠色大臥佛,山與佛渾然一體。千古名刹定光禪院位於景區東邊,佛光洞是著名的慚愧祖師潘了拳悟道之地,古刹名山,奇石珍樹,是您休閒、朝聖的絕佳選擇 。千年鐵樹和以天然巨石雕造而成的38米定光佛臥像,更使淘金山風景區聲名鵲起。淘金山的巨型精雕臥佛和野生鐵樹群,並稱雙絕

【三坊七巷】是福州市南後街兩旁從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條坊巷的簡稱。向西三片稱,向東七條稱,自北而南依次為:三坊-衣錦坊、文儒坊、光祿坊,七巷-楊橋巷、郎官巷、安民巷、黃巷、塔巷、宮巷、吉庇巷。此街區是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之一,三坊七巷-朱紫坊建築群為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三坊七巷地處福州市中心,總占地面積38.35公頃,基本保留了唐宋的坊巷格局,保存較好的明清古建築計159座,其中包括全國重點保護單位9處,省級文物保護單位8處,被譽為明清建築博物館、城市裏坊制度的活化石




住宿 /   5星級福州景城大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精緻合菜30      晚餐:佛跳牆風味餐40

 

 

 

【第15天】福州✈直飛高雄

早餐後前往機場,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 /   溫暖的家  同級
餐食 /   早餐:酒店內      中餐:機上套餐      晚餐:XXX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旅遊契約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留言給我們      聯絡我們      Site Map

 

TEL:07-2370368     Fax:07-2386965     服務信箱 : newline.a0368@gmail.com
享溫馨旅行社    高雄市 三民區建國二路26號3樓之3


經營業務:提供線上訂位,國際機票,國內外自由行,團體、郵輪等旅遊規劃及簽證辦理
公司種類: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7385    公會會員    品保高0430

享溫馨旅行社有限公司    代表人:刁淑娟    聯絡人:嚴勇泉
服務信箱:newline.a0368@gmail.com

 

本日人氣:201    4月人氣:3683    本站總人氣:1023913